IMG_7789

Ciao義式餐酒館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一段39號

電話:06-2136377

營業時間8月有所調整:每週一~五早餐調整暫停服務,六日照舊8:30起供應早餐   晚餐餐點最後供應時間更改為9:30

店家FB:http://www.facebook.com/ciaoitalylife

 

店家的自我介紹

本館主人在義大利5年
法國米其林星級主廚到家庭老奶奶所教的料理
創造出台南有名的義大利餐廳做了十幾年
目前跳脫出來另創品牌Ciao義式餐酒館

從早午餐近來最夯的Brunch到晚宵時刻的品酒
DOC 或 DOCG 認證的紅酒 香檳驅出產的香檳和粉紅香檳
也提供最道地的義大利麵、燉飯、義大利料理
甚至台灣少見的義大利街頭小吃到特色風味鍋義大利燉菜
以及最道地的義大利薄皮披薩

老房子改建於民國初期的將軍官舍到後期警察局長官舍
歷經一百年的老房子
主人巧手巧思改造的一個可以輕鬆自在享受的用餐休閒環境
熱情緩慢感覺,吃飯慢慢吃,是家庭聯絡感情的好地方


 

IMG_7715

 

 

IMG_7716

價目表明細

店家FB有詳細內容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79270998769639.103428.334404686589604&type=3

早午餐A B C餐  都是NT250

 

 

IMG_7719

硬要拍倒影

 

 

IMG_7738

餐前 醋飲

沒印象  大概就是酸酸的吧

 

 

IMG_7739

濃湯

沒印象

 

 

IMG_7757

B餐熱情瘋羅馬

生菜好像還不錯

其他的  SOSO~

 

 

IMG_7835

卡布奇諾

也是沒印象

 

 

好啦 這是4個月前吃的

餐點的部份  一頓NT250的早午餐  實在是貴森森!

這價位  我踏都不敢踏進來XD

再加上  老屋+餐廳  不一定等於美食

(我個人認為不等於的那一邊  很多非常多  哈哈哈)

所以興趣自然缺缺...到極點

不過這是朋友請客的  當然不能選~

雖然是白吃白喝  但...餐點實在也沒什麼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所以真的擠不出什麼口感味道上的想法  哈哈哈

只能說

除了太貴之外  餐點上也沒什麼缺點

這樣  應該是我勉強擠出來的優點吧

(已上是針對早午餐的部份  正餐的部份  俺不知道)


另外店家的主打  好像有酒

這部份  我就不了解了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喝看看哩

 

 

這平房老屋  我倒是蠻喜歡的 (是房子本身  不是內部裝潢)

個人覺得它算是老式豪宅吧 (旁邊真的有豪宅喔XDDD)

因為它有前院  後院  還有大圍牆

寬敞的空間

是在這批老屋裡算是比較少見的

能住在裡面 應該還不賴~

 

不說廢話了  看照片吧~

 

 

IMG_7720

 

 

IMG_7724

 

 

IMG_7722

 

 

IMG_7779

 

 

IMG_7730

 

 

IMG_7862

硬是  還要拍倒影

 

 

IMG_7743

IMG_7766

IMG_7745

紅磚 配鐵窗  木窗

已經被用在好幾間老屋的裝潢上了

沒FU   !!!

 

 

IMG_7749

 

 

IMG_7751

 

 

IMG_7753

 

 

IMG_7758

 

 

IMG_7771

 

 

IMG_7774

 

 

IMG_7775

 

 

IMG_7760

 

 

IMG_7781

 

 

IMG_7859


以上都不是重點

以下才是重點!!!

 

之所以朋友請客

是因為被邀請去當親友團

搖旗吶喊阿~

 


山寨版的  哈哈哈~

IMG_7790

IMG_7799

 

 

不過後來有還是要正式的  把正常版拿出來!

IMG_7826

恭喜~ 拉炮~ 放煙火~

雖然拖了四個月才PO   哈哈哈哈哈~~~

 

(在此謝謝店家的協助與配合)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加入^^
您的支持 是DJ最大的動力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花媽
  • !!!!!!!!!!!!!!!!!!
  • 花媽
  • 這是求婚記 ??

    搖旗吶喊 :: 嫁 ! 嫁 ! 嫁 !

    這樣子~
  • 文哲
  • 這種算是喜事

    應該早PO出來的

    是被請的.價格多少都不是重點

    戒指帶上了..這才是重點~~
  • 奈野安涅
  • 這一間真的是太貴了
    上次我跟朋友進去之後
    服務生都把水端上來了
    但是當我們看到價格後

    哈....找個藉口閃人!!
  • james@旅行
  • 白色的櫥櫃那張好讚~
    看到後來才知道是求婚記嗎? 呵呵
  • piecece
  • 在這種地方求婚一定要答應的阿XDDD
  • 塔咪
  • 唉呀呀!好浪漫喲^^
  • 小麥七
  • 戴小D
    我看到前面你打這麼多個沒印象的時候
    我還想說那你怎麼會想要發這篇哈哈

    好好喔戴小D
    妳又可以去喝喜酒了(含淚
    真不知道我人生什麼時候才可以喝到第一次(嘆

    但是這個老宅真的滿空曠的耶(感覺都可以跳舞了
    我之前去的都滿壅擠的!!
  • 小司麥@u@"
  • BONNIE~

    祝妳幸福喔...^ ^
  • 好吃懶做.叫
  • 舊!對現代人有致命吸引力
    很多時候餐點卻成了配菜
    讓人搞不清楚吃的是裝潢
    還是會懷念的美食~~XD
  • 海上飄
  • 喜歡那
    慢食慢活 慢慢來^^
  • 東海
  • DJ ~~~~~

    人家是賣氣氛的啦!
    可是,你也把餐點拍得很好吃得感覺呀!

    那,我們會是麻吉喔,那種貴森森的東西,
    艾咪也只會看看格友的分享,
    頂多,出錢讓兒女去吃!
  • 悄悄話
  • BEER
  • 哎~~~對我這個味覺遲鈍的人來說,去價格高的地方用餐真的是會被芭樂嫌棄呀~~~無緣。
  • 莫宰羊
  • 黑默:一份250…
    你是對的…
    真的有點貴=///=汗
  • 熊@加
  • 好特別的地方喔!!
    在這裡求婚也很棒喔!
  • 霸子buuzkuo
  • 真有你的 可以拖四個月 XDD

    不過很同意你說的 250的早餐套餐 真的頗貴
    老房噱頭 唉唉唉

    最後 還是要祝新人幸福美滿 ^^
  • 拿鐵不加糖
  • 老屋子新味道, 餐具看起來都蠻大器!!
    在這裡求婚, 感覺還蠻浪漫的~
    原來餐點真的不重要,
    女主角say Yes才是重點啊~
    祝福新人幸福到白頭囉!!
  • 棕櫚與太陽
  • 原來DJ開始喝酒了喔!!介紹起酒館了....!!

    不過開頭講的那麼明...
    也讓我沒啥味口了...>__________<

    是求婚嗎!!??感覺好棒喔!!
  • Ohlala
  • 耶~最後真是好幸福的畫面呀>///<
  • 楊小蝦
  • 太幸福啦你

    苦命的我才剛嗑完印尼泡麵.....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