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4

布萊恩紅茶中華店

紅茶口味的冰火波蘿油+阿薩姆奶茶霜淇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11號

電話:06-312177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00 - 22:00

店家FB:http://www.facebook.com/brianblackteach?fref=ts

 

偶還一直蠻喜歡喝布萊恩的紅茶

不過喜歡歸喜歡  還真的沒去過正興街本店買過

我喜歡去分店  因為正興街  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中華店的店面  還挺大的  有室內座位 (沒冷氣  有電扇)

位在永康中華路上  如果你GOOGLE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11號"

跑出來那個位置  竟是錯的  不知道是誰亂標???

中華路與中華二路 路口那一排最旁邊間

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有摩X漢堡

IMG_3267.JPG

IMG_3268.JPG

IMG_3273.JPG

IMG_3265.JPG

紅茶的價目

 

 

IMG_3266.JPG

第一次去  只吃到冰火波蘿油

霜淇淋  還沒有賣

 

 

IMG_3261.JPG

幾乎都喝觀音紅

這樣的糖跟冰  外帶用

店內喝的話  建議冰量  還要再少

才不會剩一堆冰塊

個人覺得紅茶 就是要有點點點糖  才能勾引出那紅茶香

少了糖的紅茶  就是少了點  那個味~

 

 

IMG_3263.JPG

波蘿包 出爐時間  好像是下午一點半過後  才會有

想吃的冰友  可別一大早  就跑去  指名要"冰火波蘿油"

 

 

IMG_3264.JPG

 

IMG_3269.JPG

點了之後

才會夾上一塊冰的奶油

 

 

IMG_3270.JPG

簡單的一份下午茶

 

 

IMG_3272.JPG

紅茶味的波蘿包

味道上  還可以

重點是  很少人知道  不用排隊  哈哈哈!!!

 

對了  當天我有看到外帶的冰火波蘿油

店家奶油的部分  是另外包裝  而且還用冰塊

其他家  外帶也是這樣嗎?

 

不過還是熱熱冰冰的吃  才有享受冰火五重天的  快感~ (咦~~~)

IMG_4338

最近又推出  阿薩姆奶茶霜淇淋

 

 

IMG_4335

一台很大台的霜淇淋機

就在門口

 

 

IMG_4339

開擠~

 

 

IMG_4346

店家看我拍照

就拿個器皿 ... 之類的  讓我裝著

冰淇淋有加 麻糬  餅乾

少了宣傳照中的  黑糖糕

這是後來店家有來自首

說黑糖糕  放置時間過久  就不放上去給客人吃

願意再請我吃一支冰淇淋

其實我倒是  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哈哈哈

對於很誠實的店家   我肚子也沒空間再裝

所以就謝絕了~

主動的告知這一點   是服務業   都應該要持續保持的好習慣!

 

不過  霜淇淋上  是不是真的需要加那麼多東西???

雖然視覺上很加分  但味覺上就不一定

挖奔郎就覺得  不用太複雜啦~  專注在霜淇淋的味道上

有個點綴的東西  便可~

最好霜淇淋的份量多些   配置的小物  少一點  哈哈哈!!!

在霜淇淋的份量上  跟其他店家比  是有點少~

 

霜淇淋的口感

不是像"日清"機器做出來的那般滑順  比較有印象中"霜"的口感

這是好  是壞   我也難以論定

都......好吧

但霜淇淋 茶香是有的  且不淡  也不至於過濃

甜度也剛好

我喜歡!

IMG_4347

IMG_4348

以上  是DJ布萊恩紅茶  中華店   希望霜淇淋多一點  麻糬餅乾黑糖糕不要沒關係  亂出意見報導~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來DJ的FB喔

您的支持 一個讚或一個分享  或者是批評指教

都是DJ最大的動力喔!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