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8

滬品上海湯包

小籠湯包.精緻麵食.港式點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

電話:06-2371669

營業時間:最晚到九點

尚無官網  尚無FB專頁  名片上沒有  門口跟MENU上好像也都沒有標示營業時間

旁邊有周邊商店的聯合停車場  有消費即可免費停車

 

 

IMG_6473

滬品上海湯包是  周氏蝦捲餐飲集團  旗下的子公司

從扛棒上可以看的出來

前頭採開放式的廚房

 

 

IMG_6472

剛好快九點的時候  要進來用餐

不過工作人員說

它們是九點截止不收客人

九點前的客人還是會收

但...就是會像我一樣

邊吃  會邊看到店內人員在忙著打烊的作業

 

 

IMG_6470

聽員工說

那兩幅油畫  是老闆夫人的創作品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IMG_6429

IMG_6431

IMG_6433

MENU

價位比一般湯包店 較高出一些

另外還有10%的服務費

另外茶資每人要20  有烏龍  香片  鐵觀音

當然也可以省下來! 不喝  哈哈哈

 

 

IMG_6435

餐具

說來有點糗

DJ竟然把放湯匙的地方  拿來放沾醬XDDD

其實店家另外有沾醬的碟子哩

 

 

IMG_6452

基本上就醬油  醋  辣椒

 

 

IMG_6446

是的  這是薑絲

幾乎空蕩蕩的薑絲  ^^"

後來反應後才補上

 

 

IMG_6442

小菜 小魚豆乾 NT 50

這是一題是大家來找碴

請問畫面上  哪裡有小魚乾?

(偶這可是端上來  就拍了喔  偶沒偷吃嘿~)

雖然小魚乾沒幾條

但這道小菜還挺夠味的

 

 

IMG_6451

絲瓜湯包NT120

只有七粒

我想從畫面不難看出  似乎湯汁很少

沒有湯包該有的  "坐著似口鐘挾起像燈籠"這句口訣

難道是因為  它是絲瓜湯包  ?

但絲瓜不是很會出水嗎?

水哪去了?

 

 

IMG_6468

吸完不多的湯之後

咬一口  內在的絲瓜  竟然是碎狀的

偶還以為能吃到切丁狀的絲瓜湯包哩~

碎狀的口感上  其實不太像絲瓜耶~

湯包的味道  倒是還可以  鹹度甜味適中

 

 

IMG_6453

排骨麵NT120

 

 

IMG_6455

清湯掛麵

加上少許蔥花

對我來說這湯麵  不好吃

麵條的口感偏軟  彈性也不足

湯頭更是沒有  讓人一口接一口喝的滋味

淡了點  乏味了點!  也許適合注重養生的人  習慣吃軟性食物的人!

 

 

IMG_6464

反而排骨  跟麵比較起來  還比較出色

炸的金黃  厚度不均 反而比較有肉的感覺~

肉汁的部份  算有保留住

 

 

IMG_6458

紅油抄手NT80

紅油的香氣挺夠的

 

 

IMG_6466

但就是抄手  個頭不怎麼大

肉餡的部份  並不多

賣到NT80一份  已經算高價

 

 

IMG_6461

香煎蔥油餅NT60

 

 

IMG_6462

切成4小塊

蔥味夠

但這不是我愛的口感

這有厚度的蔥油餅  外皮焦脆度不足

咬一口的嚼勁稍有欠缺

中間那層麵餅  口感有點類似麵疙瘩  但又少了Q彈

 

 

結論

1.有收10%服務費  但...被收的不是很甘願  畢竟有些地方沒有做到位!

EX  喝茶還要收每人20元   人家鼎泰豐都訴免費耶~  沒茶至少給杯開水吧!

EX  桌上的薑絲  已經瀕臨絕跡  應該在上一桌收拾整理時就該發現 (是因為已經要收攤的關係嗎? 才不放嗎   我人好好喔  還替他們想理由!)

EX  客人還在用餐  就在旁邊忙打烊的事  不然就把最終用餐時間 最後點餐時間  訂立清楚! 

今天如果是一般平價消費店家及免服務費  或許我還可以接受~  但我可是乖乖的付了10%服務費!  至少可以讓我不分心的吃完吧!

其實我還有看到  員工在吃東西  !  那位吃東西的  也有看到我正在看著他   哈哈哈~~  但這事  我就不挑明了!

 

2.由於食物跟我不怎麼對盤~   再訪機率  蠻低的!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挑了!!!拍謝!!!


3.並不是拿相機拍照  就是要打卡PO照片!    俺的打卡  只為了打折  凹好康  及亂打打爽的   !!! 

請問在貴店打卡有免服務費嗎  有送小菜?   似乎   都沒有阿!!!!!!!!!   還是要付我廣告費?    →給某人!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加入^^
您的支持 是DJ最大的動力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