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2

品田牧場 台南永康店

6/7開幕啦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36號

電話:06-302-0482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前幾天  看到皮斯PO了王品集團 品田牧場的食記

才發現自己  已經是遠的要命以前吃的

點進去官網裡面看看有啥米變化

發現有不一樣的新菜色耶~

而且  還有間台南的新分店要開幕


立馬邀了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  要來去插頭一天的香~

 

IMG_1287

研磨芝麻

享受自己來的樂趣

ㄜ....不過DJ都不磨  等會兒自有用處~

 

IMG_1305

屬於夏天這季節的前菜

水果串沙拉

由下至上是蘋果  奇異果  鳳梨  小番茄

底下有優格醬

蠻清爽的  旦系也太小口了吧....  @@"

 

IMG_1306

彩蔬鮮蝦捲

包著鮮蝦  玉米筍等   伴隨著清爽微酸的醬汁

送入口中  還不錯一道的開胃前菜

 

IMG_1296

IMG_1310

可以免費  無限暢"吃"的高麗菜絲

DJ總共吃了三小盤

一定要加濃郁芝麻醬的啦~

不過這小碟子  很OOXX...

要拌芝麻醬跟高麗菜  就顯得綁手綁腳的  伸展不開來~

一夾  還會有高麗菜絲  不小心翻牆掉到外面去~

 

IMG_1290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  超級怕辣的團員一號  "那個黃"

點的香草豬排  (我忘了是菲力  還是沙朗耶~~  哈哈哈)

要是我  我會點火辣  

辣~辣~辣~無辣不歡阿

反正就是安全牌~

 

IMG_1301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  鷹勾鼻的團員二號  "就是黃"

點的是章魚燒豬肉

我自己是不喜歡  美乃滋  吃多了會膩!

這一道  在遠的要命以前  是兌換券的主打~

 

IMG_1302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  少年白愛唱追追追的團員三號  "非常丸"

點的是香酥雞肉咖哩

去骨雞腿肉的部份  還蠻嫩的

不過  我有去皮  因為我覺得  比較油膩一點

味道上   讓偶有點想灑胡椒粉  跟辣粉 (一整個只想吃炸雞排的FU~)

 

IMG_1299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  冷死人不償命的團員四號  "冷凍丸"

點的是 金絲蝦豚排

這道  對我來說  是新菜色 

畢竟  遠的要命以前  並沒有阿~

外型真的很搶眼~

不過我誤會它了  我以為是單純黃芥末醬  結果是芥末咖哩

 

IMG_1303

這是會員 印出兌換券

跟花X銀行  響XXX卡  卡友也有一份

贈送的莎莎酥炸豚

所以我們有兩份!!!

一人兩粒  (這句話怪怪底~)

油炸的東西  沾莎莎醬  可以解膩喔~

肉丸的部份  我覺得口感  有一點點沒有很緊實

我喜歡緊實Q彈的肉丸子  不愛鬆鬆軟軟的食物

 

IMG_1311

DJ的主菜  上桌囉

越光米一碗

蘋果醋一杯

茶碗蒸一份

鮮魚味增湯一盅

 

IMG_1314

芙蓉白筍烤豬豚捲 一小小小鍋

有點咬勁的里肌肉包裹著新鮮有脆度的筊白筍

刷上烤肉醬加以炭烤

灑上七味粉增加香度  微微的辣度

這份新菜色  我尬意~

遠的要命以前吃過的  七味松阪豚  有進階版的味道~

可惜的是  數量也太少了吧!!!

才六捲   口以八捲嗎   口以嗎???   口以嗎???

肉捲下面  有一堆  醬燒的洋蔥  份量也太多了吧!

味道又偏太鹹  會吃不完啦

拍謝  忘了拍給大家看~  ^^

 

IMG_1316

鮮魚味增湯

抱歉喔  我沒有吃到鮮魚

這魚肉  就是冷凍過很久的那種口感

沒有鮮甜大海的滋味!

味增湯的味道  十足

但一直喝又會覺得有點鹹 @@"

哈哈哈  DJ真的很難伺候!!!

 

IMG_1317

這是  DJ的第二碗飯  "我是飯桶"   哈哈哈

品田的白飯  還蠻對我的胃 

口感上  是優質的米~ 軟硬度適中

沒有磨掉的芝麻

DJ都會直接  家在白飯上面~

把兩碗飯吃光光  ^^"

 

IMG_1319

甜點部份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  清一色  都選芝麻冰淇淋

不過  看到我的甜點  吃過我的甜點

嘿嘿  都覺得芝麻冰淇淋   大輸~

還有人說  像在吃  冰的咪阿乎 (麥麩)

想到我就興趣缺缺  哈~

 

基本上  DJ不喜歡芝麻味道的冰淇淋

芝麻湯圓  芝麻油  芝麻醬  才是芝麻它該走的路阿~ (最好是  人家走什麼路  你很愛管ㄟ  奇怪ㄟ你)

遠的要命以前  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的  比較讚喔~

 

IMG_1321

水果茶  覆盆子慕斯

水果茶就  SOSO啦

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

止嘴乾的啦!

 

IMG_1320

咱們來看  覆盆子慕斯  視覺效果  是不是十足阿~

不愛吃甜食的我  基本上  也略懂覆盆子 是偏酸的食材

所以我猜這道  應該不會太甜

這以覆盆子冰霜當內餡  包裹著冰淇淋口感的慕斯  再灑上抹茶粉

酸甜中和  不會令人有甜膩口感!

這道甜點  我覺得好吃

好吧  我竟然給甜點  第二高分~真是  蜀中無大將了!!! XDDDDD

 

總結

1.有新菜色  推陳出新的口味  還不賴   芙蓉白筍烤豬豚捲  口以給八塊嗎??? (一直討一直討...)

不然就..............又要  遠的要命以後  再吃了!!!

2.台南永康店的位置  比中山店  寬敞舒適些

3.中華路上  停車超級難停的!  有配合的停車場

4.聚餐還是可以吃ㄧ下  總算是及格的店家~

 

 

王品集團食記另有

石二鍋 金華店http://djphoto.pixnet.net/blog/post/89090657

舒果http://djphoto.pixnet.net/blog/post/87812433

 

 

 

阿里不搭揪愛進香團食記

請不要拿來當參考~  感恩

 

 

 

歡迎大家加入^^
您的支持 是DJ最大的動力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