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8

 

光現旅宿‧The Light

望春風國際海景大飯店

"無敵海景"不是號稱假的疊疊樂積木屋

地址: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8-6號

電話:08-886-7768

官網:http://www.the-light.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TheLightInn

 

光現旅宿的建築為類清水模工法,結合當地工班、運用自然石材、原木、黑鐵、玻璃等元素構成
讓光影與框景互動創造對話。旅宿位於後壁湖漁港旁的山腰上,鳥瞰南灣、墾丁、船帆石位置絕佳
海景無限,當然這裡也是聞名的大啖味美海鮮及浮潛水上活動之處

以上是光現旅宿在FB的自我介紹~

 

那...為什麼又打上"望春風國際海景大飯店"

因為近期有齣偶像劇  "遇見幸福XXX天" (應該還在播)

就以這民宿為背景的故事

而在劇中 光現旅宿一開始就叫"望春風國際海景大飯店"

這俗又有力的名稱  搭上它很時尚簡約的外觀  真的有種難以言喻...衝突的爆笑感...哈哈哈

不過我是先知道這間民宿  後來才知道  是偶像劇景點之一哩~

而且也不是為了偶像劇來的~

 

俺第一次在網路上看的這棟民宿

我就好喜歡它的"外表"  有種想要替它按快門的衝動  哈~

以清水模的簡樸  打造出特殊造型  亂中有序 奇形怪狀

就好像玩疊疊樂積木 亂抽疊而成的不規則模樣

再加上  看到官網上  每扇窗外的墾丁海景

還有看到官網裡的照片  感覺這裡的地理位置

好像可以從陽台就可以看到日出

價格雖有點小小小貴  但...還是訂了  衝了~XD

 

至於"內在"

恩~住了之後  還蠻喜歡這間民宿的

重點是  也比預期中  多拍了不少  還算可以見人的照片

就帶大夥去瞧瞧唄~

IMG_1868

 

IMG_1874

有旅宿專屬停車場

所以有開車的冰友~放心~

 

 

IMG_1869

 

 

IMG_1864

連窗景裡  都映照著一片大藍天

感謝老天爺  給了個很炎熱的好天氣

讓我拍到狂流汗  XD

 

 

IMG_1852

走走走  咱們快上樓開房間 是看房間 @@"

 

 

IMG_1851

這裡是2樓的公共區域

其實光現的房間 應該只有兩間  有雙面海景

也就是

請看上上張照片 就是你現在右手2樓的那一個位置

左手邊就是俺這次住的螢光房

同位置3樓就是 無緣沒住到的日光房

有興趣想去住看看的冰友

這兩間的無敵海景  絕對給你海闊天空  登高望遠  照片拍到手軟

大熱天只想賴在房間吹冷氣 看風景  舒服的渡個假~

 

 

IMG_1387

讓我們進到螢光房

SEE~這小陽台  彷彿就可以聽到整個墾丁  山海美景在呼喚你   (恩...如果真的有聲音在呼喚你  那就是  嘿嘿嘿  ...XDDD)

 

 

IMG_1406

核三廠  大尖山 後壁湖  南灣  墾丁街區  ...等

 

 

IMG_1407

往右手邊看

看到整個後壁湖碼頭

還有船隻穿梭在這片蔚藍的海面上

 

 

IMG_1411

讓我們把鏡頭  拉近一點

(我的服務很好吧  哈哈哈~)

 

 

IMG_1392

房間另一面  是窗景

看出去  就是後壁湖~

 

 

IMG_1405

打開窗

看得更清楚喔~

只是要小心  別跌下去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房間內部的擺設

IMG_1385

這床  我覺得有點太軟

俺睡不習慣

還是自己的床好  ^^

 

 

IMG_1390

 

IMG_1394

 

IMG_1399

感應卡式的房門

同時這感應卡  也是第二重門禁的卡喔

晚上8點過後  如果要出入大門  就要用到喔

第一重門禁  等會講~

 

 

IMG_1400

管家在入房時 會交代  要求房客

不要穿自己的鞋子在房間內走動

房內備有室內拖鞋

但是...我要抗議的是

要我不穿自己的鞋子OK~  可以配合

這室內鞋  總得大一些吧!!!  這兩雙全是女生尺寸!!!

穿上去  腳底板  還有一小截露在外  很....OOXX耶~

 

 

IMG_1403

有第四台

讚讚讚!!!

這樣如果遇到天氣不好來住  才不會無聊  (哈哈哈...)

喔對了~為了響應環保

光現旅宿不提供拋棄式的盥洗用具喔  要記得攜帶嘿!!!

 

 

IMG_1534

這是就

進入光現的第一重門禁

剛到的旅客  當然只能從對講機 請管家幫你開門

辦理入房時  就能拿到  這鐵門的遙控器~

 

 

IMG_1535

夜了 光現了

是照亮旅人旅途的燈光

穿透了夜裡的黑

提醒著  疲倦的旅人  該來歇息了的光

 

 

IMG_1526

 

IMG_1527

 

IMG_1524

 

IMG_1539

晚安 光現~

.

.

.

.

.

.

早安 光現~

IMG_1571

凌晨4:50

鬧鐘把我從睡眠中喚醒

忍住還想趴下去床上的睡意  簡單的梳洗

把拍照的器材搬到陽台

開工~

 

山的另一邊  已經被即將登場的日出染上了顏色

滿心期待著  會有一場精采的日出~

嘿嘿

 

IMG_1706

看到這一幕

忍不住暗自狂喜

挖賽  第一次碰到 拍到日出  火燒雲~

而且是在住宿的房間陽台上  不用更早起床出門

一整個輕鬆入眼 入相機~

幸好有爬起來看

 

 

IMG_1714

日出的陽光  是那麼的閃耀刺眼

光現的無敵海景+金閃閃日出之光

讓DJ這一趟  還真有點小小小賺到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對了  若是喜歡其他房間的朋友  也可以從公共空間的陽台看到日出喔~

 

 

拍完日出  當然...是回去睡個回籠覺~

再來就是起床吃早餐~

IMG_1849

光  又現了

是晨之光

讓我從暗裡的視線

無法忽視它的刺眼  它的亮度

光  早安~

 

 

IMG_1828

 

IMG_1831

 

IMG_1832

光現的早餐

有一份生菜

飲料部分有牛奶  果汁  咖啡可以選

三明治是現做的

口味很棒  我很喜歡

 

 

IMG_1836

 

IMG_1837

 

IMG_1839

 

IMG_1843

 

IMG_1844

 

IMG_1845

用餐的地方也很漂亮喔  也是擁有雙面海景景觀~

大片窗景  陽光直接灑進來

美景加美食

感覺就是好幸福又好有朝氣的一個上午阿~

 

 

IMG_1858

 

IMG_1865

 

IMG_1889

 

IMG_1883

 

IMG_1882

突然沒有靈感  這篇怎麼收尾

一定是上面的有關光的句子

讓我D郎才盡!

哈哈哈哈哈

(也許冬天太陽比較靠南邊時  可以再來看看哩~  日光  嘿嘿嘿~)

 

以上是DJ在墾丁 隱隱覺得光現旅宿骨子裡是變形金剛假扮  文章內容風格亂七八糟的報導~

 

每個人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來DJ的FB喔

您的支持 一個讚或一個分享  或者是批評指教

都是DJ最大的動力喔!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J

DJ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霸子
  • 好棒的清水模
    好讚的海景房阿 >@<
    還有早上的日出
    看樣子這邊被你一PO出來
    會有更多人前去入住了
  • 阿玲
  • 我有看<遇見幸福三百天>的偶像劇~YA~有幸跟著DJ一起進去瞧瞧~
    你住的房間好像就是主角住的房間呢~
    台灣追星還不是很瘋狂,不然房間這一定是超難訂到的~哈哈
    我喜歡DJ這一篇,寫得很自在活潑,不用結尾感言,只要給我們看到漂亮的照片,我們就好感動了~
  • 佑佑媽
  • 藍天白雲的無敵海景
    和金光閃閃的日出也太美了吧~~
  • Echo
  • 有時還蠻怕清水模的房子
    尤其是荒郊野外的
    一副房子還沒有蓋好的樣子
    再加上一些昏暗的燈光


    清水模的建築
    釘模板的工法要好
    否則就會讓人怯步

    還好這裡的海天都足夠讓人流連

    這天氣去墾丁
    一定要泡在水裡吧
  • 皮皮君
  • 大大太認真了吧!出去玩還一大早爬起來拍日出,但能拍到日出火燒雲也算值回價了!拍得真美!
  • 小司麥@u@&quot;
  • 挖~跑墾丁享受
    這雙人床喔~舒服!
  • mimi韓
  • 美到爆炸...
    "光現"旅宿的光,讓你表現的淋漓盡致阿~
  • 花媽
  •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火燒雲 和日出 ,真是太棒了 !

    請問一下 這民宿有電梯嗎 ?
  • 東海
  • 造型好酷的建築物!!

    玻璃上的藍天白雲!!!!!!

    艾咪決定了!! 去住!!!

  • Joanne
  • 雖然你拍到狂流汗,但是很值得,那天空真美,藍到爆
    日出也好美喔,
    張張都美,每一張都可以當宣傳照了,
    光現應該要招待你啦~
  • 亮子
  • 這景色太誇張啦!
    很想直奔恆春哪~
    感謝DJ這麼拼命 拍了日出讓我們欣賞
    老娘可沒那種幹勁這麼早起床ㄚ~~~
    感溫感溫~~ (一鞠躬)
  • 好吃懶做.叫
  • 這家民宿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真的很像堆疊而成的積木
    能夠拍到如此美麗的日出
    提早起床真的非常值得~~
  • Reest
  • 哈哈~~我還在想這民宿的外觀怎麼這麼丑丫
    不過海景真的是超美的
  • 楊小蝦
  • 我剛好有看那部偶像劇第一集
    還再想說你會真的說那間吧
    結果真的是也
    你拍的 比偶像劇裡的漂亮多了 哈哈
    你動態攝影一定也很棒


  • 平凡舍長
  • 感覺真是頗讚的
    讓我也蠻想去住一晚的.....呵呵
    當然要和妹去最好XDDD
  • 拿鐵不加糖
  • 厚~連出企玩也這麼拼.....啊!!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用滑鼠就可以跟著看日出、賞光影、望海景、
    還有....看別人吃早餐(現在好餓~)

    那個室內鞋.....是不是暗示男生不要去住啊~~
    老闆不要打偶))))))))))))))
  • 塔咪
  • 桌面玻璃與大窗台的藍天海景倒影好令人嚮往!!
    那火燒雲的日出景致令人印象深刻!!
    早起的DJ有美景可拍,我們靠DJ所PO的圖文賞美景也可以心曠神怡^^
  • Cindy
  • 雖然我沒有很follow300天的內容~~
    但我知道他是在墾丁拍的!!
    沒想到就是以這個民宿做為背景啊~~
    難怪第一張照片就有點眼熟眼熟的!!

    民宿也用清水模打造!!
    真的是砸重本了!!
    DJ拍的日出...太美了!!
    真的好會拍哦!!!!!!!!!!
  • BrendaChien
  • 現在好流行清水模建築的民宿呢

    話說DJ拍圖拍的真棒
    看看我自己用小IPhone拍的
    程度果真差很大.................................T___T

  • piecece
  • 這間一直是我想去住的民宿之一,因為我也覺得她好美:)
  • 艾爾娃
  • 光影、倒映、星茫皆表現的真棒!
    "光現"在DJ的鏡頭下更淋漓盡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