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0

LA BOTTEGA caffè e tè

(coffee & Tea)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04號

電話:06-2389249

營業時間:13:00-22:00  目前無公休日

店家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Bottega/150438371776679

 

 

IMG_5930

 

店面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就是最近很紅的麵店

大導演李安  尬意的老味道 家鄉味

DJ是吃過  但就覺得  還好啦

可能不是從小吃到到  所以少了點懷念的味道!

 

 

IMG_5985

才高八斗的老闆  今天也在這間咖啡館打卡

然後深度哥也在傍晚神速的也寫了這一間新開的咖啡館

深度哥文章:http://imsean.pixnet.net/blog/post/37553192

DJ也來湊熱鬧好了

 

上禮拜某晚去北門路買相機電池  (我的相機電池上週掛掉了  電都充不進去  T_T...)

習慣停車的地方  就是前鋒路了

然後有看到  有注意到這間店  寫著1/25開幕

前天又有事  進市區 又剛好在這附近  又很想喝咖啡

就來到這間新開的  嚐試看看~

 

 

IMG_5976

caffè e tè

係義大利文  等於coffee & Tea

有GOOGLE翻譯  真方便   XD

 

 

IMG_5980

IMG_5983

MENU

拍謝阿  沒有全拍

但價格對我來說  小貴!

 

 

IMG_5933

IMG_5972

IMG_5978

這一牌的  在漿果有看過http://djphoto.pixnet.net/blog/post/94060742

 

 

IMG_5934

IMG_5936

下午時分如果有陽光

這間店  會有很棒的光影

晚上的燈光  不知道怎麼樣?

小白  知道意思吼?

 

 

IMG_5941

IMG_5943

IMG_5946

把乾掉的台灣欒樹蒴果拿來裝飾

也挺不錯的

 

 

IMG_5949

IMG_5979

IMG_5962

熱拿鐵 NT 110

好喝的拿鐵  奶泡夠棉 夠順滑

單品的部份  可能要改天了!

詢問下  店家也是自家烘培

只不過烘培的地點  是在台南大內區

 

 

IMG_5954

那天  老闆看我一直沒把巧克力  嗑掉

還特別來關心了偶一下

其實   我只是  不吃巧克力

除了  77乳加  哈哈哈哈哈.....

 

 

IMG_5973

木質的裝潢  給人一種舒適感

店內約20個座位

空間算還蠻大的

 

 

IMG_5956

話說  喝咖啡  也是一門  回不去了的一檔事阿

這樣是好呢

唉...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來DJ的FB喔

您的支持 一個讚或一個分享  或者是批評指教

都是DJ最大的動力喔!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imsean

  • 原來是大內高手!!

  • 梅子綠
  • 那是原味巧克力
    怎麼不吃ㄌㄟ
    太可惜了!
    每一張都拍得這麼美
    連看兩次還是美啦!
  • piecece
  • DJ不吃巧克力!?好特別喔~
    還挺少遇到不吃巧克力的人XD
  • White
  • 看到深度哥這個趕流行的稱呼讓我笑了~有種微微的喜感~微喜感
  • 東海
  • 地圖形狀的圓桌,不錯。

    單品價格,對艾咪而言,頗貴。

    高雄有家咖啡廳,單品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哩! (好像都不高過200)!
  • Leo
  • 那個...
    柑妹也不吃巧克力^^"
  • 拿鐵不加糖
  • 由奢入儉難,
    喝過好咖啡就很難再回頭了吧!!
    地圖式的小桌很可愛,
    繞著地球喝咖啡,
    也是不錯的夢想!!
  • 草莓
  • 明天打算到這間瞧瞧,
    您拍的好漂亮喔!真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