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3

上次在

奮起湖星空小屋http://djphoto.pixnet.net/blog/post/88825075

的對面

有家現烤甜甜圈

在拍照的同時  有感受到

那陣陣傳來的香氣

所以拍完星空小屋之後

就轉向對面的現烤甜甜圈

位置也是在奮起湖肖楠木林對面的小徑裡

 

 

IMG_8201

IMG_8195

價目

 

 

IMG_8199

IMG_8200

IMG_8196

真的是現烤

基本上  一出爐

就會被搶購完了~  根本沒庫存

 

 

IMG_8198

烤好了

店家拿著小竹篩  裝著

賣相很不賴喔

有好吃的樣子

不過  這次烤好的都沒有DJ的

再等

不過當我等到下一爐烤好之後

忽然有位剛到星空小屋要參觀的大嬸  直接走向店家  到了正把甜甜圈接過手的老闆娘身旁

跟老闆娘說了他要幾個之後

老闆娘  也把東西賣給大嬸了

或許  老闆娘讓這位大嬸  插了隊

或許  老闆娘根本就沒有按照順序  當下誰喊聲就給誰

或許  老闆娘當下  也不好拒絕

或許  老闆娘根本忘了  櫃檯有我要買1顆   旁邊的高中生們的要10顆    正在等候著

總之  那一爐  也沒剩

 

我真的很不爽

雖然我只買一顆  但....總有個先後順序  先來後到

店家做生意   更是不可以輕忽

不管你們東西多好吃

給我的感受就是不好  差勁

雖然  網路對你們甜甜圈的評價  也不錯

 

後來  我有跟老闆娘說

為什麼  我點一顆很久了  也比剛剛那位大嬸早

後到的妳卻先給她

老闆娘才  道歉


(一開始  我本來想當下就出言  但是  才買一顆  會不會被滅口  所以有遲疑了一下  但後來還是忍不住抱怨   俗辣!!!)


 

IMG_8204

本來好好的心情

瞬間下滑了不少

吃著  口感  外脆內軟熱呼呼的甜甜圈

也沒什麼喜悅的感覺 哈哈哈~ (還在氣  被插隊的DJ  @@")

 

 

IMG_8205

在奮起湖亂逛亂逛

也是會餓的

之前去過三次  都沒買過 鐵路便當來吃

這次  就走進去  奮起湖大飯店裡


內用  鐵盒的鐵路便當

NT 100

還真的  不便宜耶!!!


 

IMG_8208

空照圖

為啥米  我的排骨  好小塊  被雞腿幾乎完全擋住

網路上 照片  別人的  都好大一塊說

這便當

有雙種肉  被雞腿卡位的滷排骨   沒有超大塊卻可以做好卡位的滷雞腿

高麗菜  筍乾  半顆滷蛋   還有兩種醬菜類

有筍絲湯 可以狂喝

 

 

IMG_8209

雞腿特寫圖

白飯  完全被覆蓋

也還好啦  出門在外  有時候  總要要讓人家賺一點

整體上也還算好吃

頂多下次去  就不會去刻意要吃  就醬而已~  XDDD

 

 

 

 

以上為個人食記

請不要拿來當參考~  感恩

 

 

 

 


 

歡迎大家加入^^
您的支持 是DJ最大的動力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