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10

還是想繼續放特別版

你會受人潮影響賞花的情緒嗎?

我這幾天  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前提  人潮不等於一定會塞車

想不塞車  只是取決於你出發的時間點而已

但人潮卻不能不避免

大家都有賞花的權利

美景如果多點人的氣息  有什麼不好嗎?

所以....DJ就偏要寫一篇有人的武陵  哈哈哈!!!

這是篇"雞歪文"  你可以趕緊轉台喔  ^^

 

IMG_5458

該說他們是  罪魁禍首?

還是搧風點火  加油添醋  XD

辛苦你們了  ^^

武陵會塞的很嚴重

DJ自作主張

功勞一半歸你們喔

功勞一半  歸我  歸我  誰叫我愛拍愛PO  ~~

 

IMG_5196

影像的傳遞

真的會讓人支撐不住的

想跟著去塞車也要擠進來

跟著去體驗武陵的美

DJ同事還跟我說  他都不敢點我的照片起來看

怕一看  就拋夫棄子衝去了 

看這魅力多驚人

 

IMG_5374

攝影真的不分男女老幼

沒有身分高低貴賤

就是想要抓住  那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

 

IMG_5305

這樣拍

 

IMG_5354

那樣拍

 

IMG_5504

我拍拍拍~

 

IMG_5468

不管什麼"機斯頭"

都要拍  ^^

 

IMG_5474

總之~  就是要幸福的拍

 

IMG_5348

但是勒~

有人就是很雞歪的拍

小姐  櫻花是你的喔   手拉什麼拉ㄚ!!!

還是  要用花  遮醜阿  ^^

 

IMG_5350

拉著櫻花

用單手拍  就會比較好拍嗎

要拍  有耐心一點  等風小一點  不就好了



聽說啦~

(都怪我  沒拍到  唉...吐大氣...)

還有人把櫻花折回家

還有人為了拍櫻花飄滿天  動手搖晃整顆櫻花

嘖嘖!!!

人潮  有公德心的人很多   缺德的人  也很多

我不反對人潮多  但我反對缺德的人多!!!

 

這些   你有看過在哪個點閱率破千破萬的部落客  格子裡會看到

哪一個會站出來呼籲人們   不要有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

沒關係   交給我這個白目的DJ     雖然偶的人氣很低 (哈哈哈自我嘲笑!!!)

 

IMG_5328

再來  七家灣溪 

不是櫻花鉤吻鮭保育區嗎

可以帶狗下去喝水嗎? 

有善心人可以幫我解惑嗎

不過老兄阿  那幾條可愛的狗  你都辛苦的拖去了  (霸特...好像是牠們拖你ㄟ)

多帶瓶他們的飲用水  會很難嗎

 

罵別人也要罵一下自己

1.開車去  製造不少2氧化碳!

2.半夜不睡覺,夜曝吵到旁邊的車子內的人在睡覺

3.帶了保麗龍的泡麵去,不環保

4.偷拍這麼多人,不道德,外加寫文章機車你們更不道德

5.踩了一些草皮

6.沒付門票 停車費 ,半夜沒人收阿!!!

7.偷幫奈野在武陵打卡,害他以為我們想他 (明明就是要刺激他不跟來!)

...有想到再補充

以上  DJ會檢討改善...

但第一點  好難改善喔  @@"

PS.第七點  是死都不改善!!!

 

寫到這  我怎麼覺得我好機車喔  ^^

轉台好了   跳一下

 

IMG_5276

這次的DJ的御用司機WEI  (連結進去有DJ的帥照  哈哈哈!!!)

正忙著放毒!!!

 

IMG_5357

不知在偷拍什麼  哈哈

 

IMG_5229

 

IMG_5142

 

IMG_5205

 

IMG_5302

警察杯杯  跟櫻花  也挺速配的阿!

 

IMG_5313

開著車

搖下車窗賞花  也是可以

但是不建議  畢竟不環保啦

 

IMG_5318

前後都伸出車窗

前後台髮色  好像一樣ㄟ

XD

 

IMG_5224

徒步 走到哪停到哪

更能享受這片  粉紅色流域的洗禮

這對父子  的幸福都掛在臉上

風景美  這對父子散發出來的快樂   更美

(如有侵犯您的肖像權  敬請告知  立即撤除照片  與您道歉)

 

 

IMG_5250

閃光的美

來這拍婚紗  路人如我  也忙著搶拍

讓這一整片浪漫櫻花跟DJ  給予你們  深深的祝福  

要開開心心一輩子喔

(如有侵犯您的肖像權  敬請告知  立即撤除照片  與您道歉)

 

IMG_5478

整理好服裝儀容

就為了留下  最美的那一個畫面

(如有侵犯您的肖像權  敬請告知  立即撤除照片  與您道歉)

 

IMG_5322

YA~  好可愛

這樣拍照  不是很好嗎

蓋麻要欺負櫻花阿

(如有侵犯您的肖像權  敬請告知  立即撤除照片  與您道歉)

 

IMG_5378

對大自然來說  人們   才是是入侵者

我們該反省的  是我們破壞了什麼  造成了什麼

把傷害  破壞  怎麼樣降到最低最低

 

你可曾試著把手打開   讓大自然擁抱你? 

我想  這就是最美的風景了

 

arrow
arrow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