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6.JPG

WEST GAT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

電話:06-2268735

 

樸實的小店

 

IMG_4699.JPG

 

 

IMG_4689.JPG

 

 

IMG_4682.JPG

沙拉   唉...這張拍的真不好  哈哈

這醬  不簡單

那香氣  好像加了 花生粉在沙拉醬裡面

卻又不會搶了原本的味道

有水果 有生菜  GOOD

 

IMG_4683.JPG

濃湯

如果料  可以多一些些  會更讚

 

IMG_4687.JPG

桔茶

不甜膩 ~  很對我的味

 

IMG_4693.JPG

豬排

有點咖哩味  有兩大片

 

IMG_4696.JPG

除了豬排

另一選擇  就是漢堡肉了

這漢堡肉跟豬排比  我會選豬排

因為吃一口  還好  第二口  會有膩的感覺

不愛~

 

NT150   不貴  收費算合理   簡單的好味道

但之前好像還有多一杯餐前豆漿  但 沒了?

, , ,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奈野安涅
  • 這是我朋友他們家開的ㄟ...
    我是覺得還挺好吃的啦....
    如果有一個優閒的上午....慢慢享用會更好
  • 那嗆 "奈野安捏" 這四個大字
    有沒打折阿~

    是挺好吃的沒錯哩~

    DJ 於 2011/09/15 22:15 回覆

  • 奈野安涅
  • 沒有ㄟ...我去也是這個價格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