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5

大都會歌劇院 台中世界級新地標 聽の建築

市政北二路  惠來路  市政北六路  惠民路  所包圍的一個區域

位在台中七期 豪宅區 重劃區 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逐漸邁向完工之日 (新聞說10月底完工  11月底試營運  一年後正式開幕  這日期  你相信  跟選舉無關嗎  ???   XD)

外表已經展現聽の建築特色

建築師為伊東豊雄

伊東豊雄 同時也是 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建築師

前陣子的新聞都說  大都會歌劇院  被國際媒體評為「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

因建築外型是  曲牆結構工法

建造的困難度  會讓很多包商  都望之卻步

不過很恭喜台中  擁有這麼一個  世界級的建築

只是  這世界級的建築...  怎麼都沒有大牌的部落客去拍阿???

一定是  雲管處山寨版的教堂比較吸引人 (靠!!!我好敢講喔!!!)

期待營運之後  能拍到內部的建築特色

夜間版的大都會歌劇院  一定也會很迷人

一起期待吧!!!

 

 

IMG_2454

IMG_2456

 

光看這牆面

就真的是  讚嘆!  台灣的建築  又邁向一大步

(雖然說  跟原本的模型  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我相信  燈光  會讓它  更耀眼)

 

 

 

IMG_2457

IMG_2458

IMG_2461

IMG_2463

IMG_2464

IMG_2467

真不愧是  豪宅區  XD

 

 

IMG_2469

IMG_2472

以上是DJ在  大都會歌劇院 台中新地標 聽の建築   等營運  要拍內部  拍夜景報導~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