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4

7-11 北海道霜淇淋

100%  十勝產の乳原料使用

 

期待已久的超商霜淇淋大戰

想不到超商界的一哥  邪門 阿  不對  是些們

慢了二哥   你家  不對拉   是全家!!!

千呼萬喚屎出來  的霜淇淋  終於推出了

 

廢話不多說  先告訴你  目前哪裡吃的到

點他→ 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index.html

台南目前有兩家  預計開賣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8號  新康華門市  奇美醫院附近  11/7開賣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310號   北門門市 火車站附近  11/8開賣

不過  大橋  明明就明天11/7才開賣

阿災  就昨天看到有人吃到   應該這2天都是提前試賣

所以偶今天趁還在試賣  也偷跑去吃啦  哈哈

而且  幾乎  沒什麼排到隊  前面只有2隻小貓

 

先說口感好了 其實  我覺得  大同小異

跟全家沒有差很多

如果真要車拚  大概要一口全家  一口7-11

會比較分得出來

阿不然  你也可以  一口全家  一口7-11  一口麥當當  一口義美  一口...(瘋了  哈哈哈...)

台南這兩家門市

也剛好不遠處  都有全家  也剛好都有賣冰淇淋

真的是剛好嗎???   明明就是"雕剛景a"

我比較在意的  是這兩家的原料  配方  添加物???

有人願意公布嗎???

畢竟  食安  才是全民最重視的問題

不要再給我們  吃黑心食品了!!!

 

價位大一號  噸位小一號

跟全家比  就大概是這樣~

只是7-11的行銷手法  一直有比全家好些

紅色的廣告  就很搶眼

設計感

也比全家好

連包著餅杯的紙  也有設計過

(是說... 吃完又不能擦嘴)

餅杯當然也是小一號

名稱上  冠上北海道  十勝  就非常有氣勢

整體的質感  有做出來

只是...你也知道   羊毛出在羊身上

只要是商人  都是一丘之貉

賠錢的生意  誰做???   就看有沒有良知  賺該賺的而已!

 

冰淇淋店面數  目前還是你家比較多

不過相信不出半年  邪門會淫頭趕上~

IMG_2580

 

IMG_2581

IMG_2582

IMG_2583

IMG_2585

IMG_0809

來個  7-11 全家對照圖

全家有賣霜淇淋的店面

請點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至於怎麼選

我的建議是

不要固定吃某一家

才是上策

不管是吃什麼 喝什麼 都一樣!!!

以上是DJ 吃著霜淇淋 感覺怎麼都是消費者吃虧  商人真黑心報導

本篇照片  手機拍攝

 

每個人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來DJ的FB喔

您的支持 一個讚或一個分享  或者是批評指教

都是DJ最大的動力喔!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花媽
  • 小七 又槓上全家 !!

    冬天快到了 還賣霜淇淋 有得拚 ^^
  • 平凡舍長
  • 邪惡的共犯...Orz

    只能改天找時間去嚐嚐了
    離家遠反而也沒啥急迫的動機XD
  • 熊@加
  • 我以前打工的時候
    最討厭的就是做霜淇淋了
    因為那個捲捲捲...要弄得剛剛好美美的..
    真的很困難說~~~
  • Leo
  • 怎麼這麼好
    兩家都有得吃
    我這邊都只有麥當當的@@
  • 糖果呀
  • 我也很怕吃到黑心.....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