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0

道南館 台南店

自家烘培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48號

電話:091862613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00 - 21:00週日: 11:00 - 18:00

店家FB:道南館

 

感受時間的厚度  一詞

是道南館  小鬍子老闆說的

出處請看店家FB  小鬍子老闆PO的問答題  為什麽會來台南開店?

 有興趣的  自己去找囉

 

而DJ自己覺得

時間的長度(1秒  1分鐘  1小時  1天  1個月  10年...)

時間的溫度(春夏秋冬 人情冷暖)

都很好想像

 

時間的厚度

尤其是要在一座城市中  感受到時間的厚度

是要累積多少人事物  所堆砌出來的

我在台南市區裡感受到的厚度

我在我們家鄉下  窮鄉僻野  所感受到的厚度

都一樣  是台南的厚度嗎?

而旅人

所感受到的

是被營造出來的 台南?

還是台南人  生活的台南?

IMG_4920

把招牌  噴在地板上

有梗!

 

 

整個空間設計的很棒

IMG_4876

IMG_4877

IMG_4878

2F目前  有攝影展正展出中

黑與白的空間

展出黑與白的照片

 

 

IMG_4885

如果是陽光

這裡的光影

又會是怎樣?

 

 

IMG_4887

我也要  來一張  黑白照

 

 

IMG_4881

IMG_4882

IMG_4890

IMG_4898

IMG_4924

IMG_4938

IMG_4932

道南館的MENU

在地球儀上

要喝啥  請戳下去  然後老闆就會從APP接收到訊息 (誤)

 

 

IMG_4905

想喝什麼口感

可請老闆推薦

沒辦法  菜英文的偶  大概只能唸唸字母吧  哈哈哈

 

 

IMG_4906

ETHIOPIA / BELOYA

NT 160

日曬豆

清爽  好喝

小鬍子老闆  是以虹吸式煮法

而且大家可以  認真的看他認真煮咖啡的動作與神情

 

 

IMG_4908

IMG_4911

 

 

基本上  開放式的空間

不管怎麼取景   都會拍到小鬍子老闆

所以  就...

IMG_4922

IMG_4923

IMG_4929

IMG_4930

IMG_4941

IMG_4946

IMG_4954

IMG_4956

IMG_4963

以上是DJ在道南館台南店  狂拍小鬍子老闆寫真集報導

喔!  對了  目前沒有義式咖啡喔

以後會不會有  阿災?

請喝單品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來DJ的FB喔

您的支持 一個讚或一個分享  或者是批評指教

都是DJ最大的動力喔!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雁情
  • 推推哦!
    現在這種手工煮的咖啡愈來愈少了
    其實咖啡還是要用虹吸式煮的才好喝^^b
  • 阿利利
  • 哇~!好特別的店~!下次可以來這裡拍照順便品嘗一下咖啡~!
  • piecece
  • 所以老闆是本篇重點?((大誤))XD
  • 小司麥@u@"
  • 新的機身~
    對焦還滿意嗎~XD
  • 艾爾娃
  • 很有個性的空間!

    沒有服務員?
  • Kylie
  • 好有現在感的設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