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7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处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電話:06-223659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3:00 - 21:00   週五 - 週六: 13:00 - 22:00   週日: 13:00 - 2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hanamiwasweets

 

今天外地同學造訪台南

被抓去當地陪

去了些景點

其中還喊著要吃  某某某霜淇淋

我只好使出地陪的惡勢力  說林北不想吃那間  哈哈哈哈哈...

反正台南的冰(霜)淇淋店

今年  如雨後春筍般的  到處開  無所不開  開到深處無怨尤

隨便都馬有其他的選擇

就算沒...也還有全家   哈哈哈

 

花間  俺路過好幾次了

是沒有排隊的誇張人潮

但店門口  總是有些許的顧客

而我總也是路過  沒有嘗過

這次拿出地陪的惡勢力  硬是把他們帶來這

心想  每次經過  看店外觀  應該還可以拍一下

且也都有顧客上門  口味上應該也還可以

還可以滿足我同學們  觀光客的那一種  嘗鮮的心態

一兼二顧

所以  不好意思啦  又去吃冰啦~

 

 

IMG_4816

IMG_4826

MENU

霜淇淋有2種口味

也有分大小

不過小的  是多小  我沒看到...

 

 

IMG_4817

IMG_4808

IMG_4820

IMG_4810

 

 

IMG_4811

IMG_4814

店家也有趕流行

噗~

黃色小鴨鴨

 

 

IMG_4815

IMG_4818

IMG_4819

這洗手台  挖尬意!

 

 

IMG_4822

IMG_4824

霜淇淋  有焙茶  抹茶兩種口味

櫃檯上放的那是大  80摳  的模型

 

 

IMG_4825

IMG_4832

口感就....  你知道的....

不排隊  不覺得貴  就可以偶爾來一支

抹茶味  說濃郁  倒也不至於   說淡  也沒那麼糟

~可~

 

俺同學們  也吃的  還算滿意

重點是  2樓有冷氣(雖然沒有很涼...)  哈哈哈

這倒是我比較意外的

再加上  裝潢

營造出來的日本味

算是有挺住  俺當地陪的水準  哈哈哈

呼~

 

 

IMG_4827

另外店家  還有鯛魚燒

不過天氣好熱啊~~~  就沒買來吃

冬天看看吧  想嘗抹茶口味~

 

 

2樓因為有其他客人在吃冰

所以沒有拍到  整個空間

有興趣的  可以自己去瞧瞧~

IMG_4839

IMG_4840

IMG_4841

這顆

從1樓延伸到2樓的櫻花造景

是店內最醒目的佈置

 

不過  我不會豪洨的說  "彷彿置身日本"  在吃霜淇淋  這種鬼話

是...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是不是阿???

彷彿置身日本

彷彿置身歐洲

彷彿置身荷蘭

彷彿置身希臘

彷彿置身...

扯遠了  哈~

 

 

IMG_4842

IMG_4849

這傘  顏色很棒

拍起來照片也會很鮮艷

 

~以上是DJ在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处 行使地陪惡勢力報導~

 

每個人 口味不同 偏好不同 價值觀不同

我喜歡的  您不一定會喜歡

我的感受  也不會等於您的感受

這只是DJ的經驗分享

您也會有屬於您的  ^^  感謝點閱

 

歡迎大家來DJ的FB喔

您的支持 一個讚或一個分享  或者是批評指教

都是DJ最大的動力喔!

我是愛攝影的dj 不是播音樂的dj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